不一卿

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here in my life

【宣nee】撩拨(一)

 

试水一篇



“那边怎么那么热闹?”

 

离人群不远处的蓝色轿车缓缓的开了一半车窗,露出了一张有着精致妆容女人的脸庞,身上还穿着参加活动还未褪下的抹胸礼服。

 

若有人看到这个女人,一定会忍不住开始尖叫,车厢内的人正是他们的国民女神——吴宣仪。

 

接连几年来斩获各种影视界奖项。

 

身旁的助理的看了一眼那个方向。人头攒动,大多数都是女生,身着红色T恤,衣服上好像印有字,猜想应该是来给喜欢的人应援的。

 

那更不能让吴宣仪暴露在外面了,他们好不容易才从小道绕开出来的。助理面无表情的又把车窗升了起来,嘴上回答着自家老板,“应该是在举办一个电竞活动的颁奖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”

 

“谁获奖啊?”吴宣仪随口问了一句,已经失去了兴趣,低头看手机点外卖了。

 

助理无奈的看了一眼吴宣仪,忍不住在心里吐槽,说了好像你认识一样,但还是去网上查了这次的活动的大概流程,最后看了冠军的名字。

 

“sunnee。”

 

车辆慢慢启动,正往吴宣仪家小区驶去。

 

最后吴宣仪还是没有点外卖,一个月后她要去参加一个生活类旅游综艺节目,正好买了些菜锻炼锻炼自己点手艺。

 

这一琢磨,已经到了晚上九点。

 

看着桌上勉强看得过去的几道菜,吴宣仪满意的给自己开了瓶红酒,倒了几杯一饮而尽,正想坐下来准备吃口热乎的,屋子里突然一片漆黑。

 

吴宣仪看着刚刚小区群聊里发的停电的告示整个人焉了下去,可家里没有蜡烛,只好认命的裹上衣服,准备出门买蜡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里,突然想起来邻居家一直黑着的屋子,吴宣仪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去敲了敲门。

 

无人应答。

 

身为公众人物的原因,吴宣仪不太会和身边的邻居打交道,顶多只是偶尔出门遇时到打个招呼的关系,她所了解到的这个邻居也仅限于对方看上去年龄很小,比自己高,帅美帅美的一个女生。

 

送几根蜡烛就当是照顾小孩子吧。

 

绝对不是因为她好看。

 

吴宣仪是这样想的,可敲了好几遍都没有回应,应该是不在家,刚转身要回自己的家里,一个轻轻的声音的就在身后响起。

 

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停电了,给你送几根蜡烛。”

 

黑暗中的人沉默了,小孩背着双肩包,一身运动装,刚从庆功宴回来,手里还拿着粉丝送的礼物,最显眼的衣服上赫然写了一个名字——sunnee。

 

不过这只是艺名,大家所熟悉的,大家说不知道的是一个叫杨芸晴的小孩。

 

杨芸晴有些莫名的盯着黑暗中的女人,努力回想着她们之间的所有联系,好像也仅限于“早上好”,且每次见到这个邻居,她都是带着口罩的。但她还是没让吴宣仪尴尬很久,礼貌的道了声谢,尽管她家里还有很多蜡烛。

 

又是一阵沉默后,黑暗中传来了吴宣仪的声音,“能开个灯吗?”

 

出来的时候忘了带手机,黑乎乎的一片找不到自家门锁了。

 

楼道间一束灯光照亮了一小片不大不小的面积,杨芸晴不经意的抬眸看了一眼,整个人却呆住了。

 

吴宣仪只穿了件黑色吊带,随性的长卷发披散在肩上,遮住了半边锁骨,宽松的黑纱睡裤贴着若隐若现大长腿。

 

看着小孩不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吴宣仪忍不住想要调戏一下她,踩着猫步上前一步,伸出食指轻挑起了小孩的下巴。

 

“姐姐美吗?”

 

吴宣仪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,听上去低沉又性感。

 

杨芸晴的脸瞬间就涨得通红,从她的角度看去,正好能看到一些有的没的,立马侧过头去不敢看吴宣仪,手机灯光也被关掉了,周围又陷入了一片黑暗中。

 

听着自己疯狂加速跳动的心脏,杨芸晴只觉得自己快疯了,邻居和自己的女神居然是同一个人!女神刚刚还调戏了她!

 

这不太对!

 

果然是小孩,真不禁逗。可能是酒精的带动下,吴宣仪轻笑了一声,故意朝前摸去。

 

“门锁在哪呢?”吴宣仪说着抚上了小孩的脸,嫩嫩的,装傻充愣的问道,“怎么不开灯了?”

 

吴宣仪冰凉的指腹突然碰到了一片柔软,她想应该是摸到小孩的唇了,刻意停滞在这不动了。

 

黑暗中的器官格外的敏感,被触碰到唇的杨芸晴整个人抖了个机灵,惊呼出声,“姐姐!”

 

声音哑的不像话。

 

杨芸晴小幅度的喘着粗气,一把拉住了吴宣仪还想继续乱摸的手,凭着记忆把吴宣仪带到了她家门口,平复着心情说道:“门锁在这里。”

 

随后小孩如触电般松开了吴宣仪的手,转身跑回了家里,没有拿蜡烛。

 

一夜无眠,杨芸晴竟然被一个女人撩拨的睡不着觉,脑子里挥之不去的是吴宣仪若隐若现的胴体,接连洗了几个冷水澡。

 

杨芸晴记住!吴宣仪是你的偶像,不能乱想!刚刚都是意外!

 

杨芸晴闭上眼碎碎念着,最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她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吴宣仪出演的第一部电影,那是她第一次见到吴宣仪。

 

吴宣仪正站在暴雨里哭泣。

 

只见女神慢慢走向自己,抬起手,最后落在了自己发烫的耳郭上,来回抚摸,愈发红烫起来。

 

梦中的触感竟比刚刚到还要真实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吴宣仪的经纪人就听她自己说了这件事情。

 

“吴宣仪你疯了?”


经纪人听完不免开始担心有没有被拍到,已经开始联系助理查昨天晚上附近的监控了,“我的祖宗,这要是被拍到了,你怎么解释?”

 

“昨晚停电了,不会有人看到的。”吴宣仪不在意的用手指卷起了自己的一缕头发,“再说,我都那么大了,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嘛?”

 

电话另一头的经纪人愣了一下,难以置信的问道:“你不会真看上人家了吧……”

 

“就想谈个恋爱。”

 

她家艺人的性子她还不清楚,圈里圈外谈了多少个男朋友,甩了人家不说,就没一个超过一个星期的,好在对方人品都不错,大家好聚好散。

 

也就没有什么八卦新闻流出。

 

经纪人心里不免为这个少年感到惋惜,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大白菜又要被吴宣仪给嚯嚯了。

 

“天天祸害人家小伙子,你良心不……”经纪人忍不住吐槽一句,没说完就被吴宣仪打断了。

 

“人家是女生。”

 

完了,吴宣仪变本加厉的开始祸害人家小姑娘了。

 

“你……嘟嘟嘟……”

 

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,经纪人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


试水结束


先康康效果如何  好的话继续搞


预警:选姐可能会有点……(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妹慢慢看吧啊哈哈哈哈




 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